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不属于我的...我也×不想要×♥






很久没有来更新了 ♡

不知道怎么了~没有什么好写的...

以前,每一天都会来更新blog的...

现在,我已经...没话说了 =[








现在。我一个人过的很好...

至少.我还有我家人&一些朋友...

我努力不去想-->曾经の回忆<--

因为..就只有痛......幸福回不来了~



你我都明白......TT





今年!2011年!我恨伱!!我恨今年!!

不只我失去了幸福!

我的很多朋友...也是=[

真的大家都一起很伤心喔~~~




人->是世界上最悲伤的課題

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
是分手 
分手後最煎熬的過程
是回憶

回憶裡最痛苦的感受
是我依然愛你……
 
 
我们对爱都不了解!!
都没有资格爱.....
答应我..学会了爱...
才去爱别人....
好..么?
 
 
我不敢再说爱了×××
因为...爱不爱人..我都没机会了。。。

 

 piyan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