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解说自己:D

♡♡


我叫庄云云:)
活了15年又3个月..




很笨..考试总是不及格..华语就..还ok~其他就..TT

很丑..不能说是天生的..不能责怪爸妈..还要谢谢爸爸妈妈呢..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:)..我会天生不太美..我就要后天补救..我会想办法来变美美=]

很肥..所以我很矮=`[  体重有50多呢~我很伤心..我会很羡慕很多人~我什么都比别人不好=((

很黑..因为小时候爱玩..时常跟哥哥姐姐们出去玩~太阳公公就把我们给晒成酱了==


我脾气又不好..一点点事情就会很不开心..就会有想去死的念头!


我一定都不好!我是一个没人要的东西!!!我真的不值得...?


我不会放弃我自己的..一定!一定=)
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