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不知道_不明了_不想要_为什么_我的♥

 

今天我哭的很惨。。。很惨!!

我看回我们以前一起聊的信息..

我很努力忍着...不然眼泪掉下...

可是,原来说的~不可能办到~

我原本在客厅...却一定要去房间了~

因为,我不想让家人知道我在哭='[[

我看回...以前的我们,真的很幸福很幸福· 

每一封都代表着我们的爱~~~=]



  我回想了--->我们的回忆 

*以前的我..真的是脾气很不好...可是~因为你~我变了。。。
*以前的我~很胆小..不敢自己一个人去搭巴士..可是·~因为你...我变勇敢了多~
  为了跟你见面~我就一次次的自己一个人去搭巴士..也一次次的勇敢了··~=]
*为了你...我的性格也跟着变了~因为我想了解你多一点...
*以前的我~都是很早睡的...可是~我们一起后~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~还有会很想你~所以我会
  睡不着 。。。
*哈哈~以前我的电话一天用5块~现在...一天5毛都不到...=[
*以前总是有个人可以给我烦...给我关心...给我问候...给我爱! 
*以前一上线,就是第一时间去看你...想要第一时间知道你在干嘛~
*以前的我...怎么都不会寂寞~因为有你的存在。。。我很幸福~

*可是现在,什么都没有了~只有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~~
*想哭...也只好自己静静的哭~以前总是会有你的安慰...
*现在~我的世界...没有了你·~一切都很平静~~ 
*想你~却又不能找你~很辛苦TT  没人了解!心有说不完的痛!
*再也没有的关心你了~你有你的生活了。。。我只好走~
*说放弃了好多遍...没有一遍是觉得开心的...不能忘记!!!
*不管我多努力..你的选择~我都做不了决定...只能安静的思念·~
*再多的完美..再多的努力+加油~你都没办法看见。。。。、





她.....真的很好吗?
她.....真的很完美?
她.....样样都比我好?
她.....真的拿走了你的心?
她.....好~我什么都是不好的~

我.....没有她的一切一切!




我们的爱:从12月15日开始 
我们的爱:结束在1月29日 
我们:幸福了47天   =]
而:我却痛苦了很多天....
 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