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想骂**!!

想知道下!以前你说什么?
而且,我说的话你觉得是废话是吗??!
总是不会认真听我讲的~
他讲的很好?还是什么??
总是要忽略我..只听他说话
为什么??我知道3个人~
被忽略的一定是我!


你时常都酱!都有人跟我说你是酱的人了·~
也是很讨厌你怎样!你就不能改变一下?
总是要怎样!让人讨厌你??
跟你说怎样不好!别再酱了~
如果真的觉得我像傻子酱!
就跟我说~我自己走!
我也不想每天过到酱不开心!
以前没有他..我们会是酱的咩?
我会是每天酱不开心的吗?


再怎样下去..我很想走.....
我不要留下酱不好的回忆!
我知道你们天天开心!
拜托!!!但是我不是....


我知道你跟他很多话讲!
难道就不能跟我一起说吗?
需要到酱?你们一定有说我坏话的!
不管他跟你说要什么什么~都是听他的!
我说什么...你都会用不削的表情来答应!
为什么?要酱?我真的不明白!!
不管以前我们多好多好!都会被他弄到不再有以前的好!
我知道你们现在很好~我很羡慕下的咯:)
不过手段不是很好噢!!=]]


不管以前的多么好....都是会变的!
我知道现在的你们应该对我都是虚伪的吧~
我想说~~我不要酱的同情!!
美好的事是不会长久的~
我明白·~我也知道~~


我忍很久了的!请让我骂出来!谢谢!=X
我没有骂你一些粗话~已经很不错了~
不要一直以为我笨笨酱!就好欺负!
我要骂你~我可以骂到你惨惨的!
拜托~~!!不要再抢别人的东西了!
我真的觉得好幼稚噢!还小的东西~凸!!

不想我们以后会变成像不认识酱~
也希望你会改变!真的希望♥    谢谢吖=}
爱你~么么=3=''♥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