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放弃你我做不到♥


我真的好爱你!我是不可能放弃你的!
我会一直等你的,我做了将多事情,就只是想证明我爱你~
我知道你不爱我,我只想这样傻傻の❤你,因为你是我最值得的人!
爱你,不需要有原因!不是因为你帅你有钱才爱你の!而是看真心!
放弃真的很难,我已经将全部心放在你身上了!
47天的感情我们很幸福,所以我知道我都不会那么容易放弃~
就算我没有机会了~我还是想努力!!
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,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,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!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,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,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!
放弃一个人不是说放弃就能放弃的~爱上一个人不是随便就能爱上的!
我知道有时候太爱一个人,会让你自己伤痕累累...伤就伤吧!习惯了!
虽然我累了!但是我永远爱你!

❤颜瀚恩❤我永远爱你哟~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