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♥♥~♡♡心痛之间の心痛♡♡~♥♥




我受伤了...也成熟了许多

我明白谁是真的爱我  

也明白我到底真正要的是什么

有时会想放弃离开  有时会想继续到永远


有时搞不清楚   为什么别人是幸福的

而我是要等待的?

难道我没努力吗?

这都不能让你重新爱我吗

现在,我的世界 很安静  很平静

有时会听到我自己的哭泣声



我不是不能再遇到幸福了

是我不放在眼里

除了你,我还是能找到幸福的

可是我只相信你,心只属于你=]

有人羡慕我酱爱你  是我没有给他机会=(

他也是在等我..今天差一点就不小心接受了别人

真的是幸好   我不会放弃你的=)

我真的跟batu anam的人很有缘

这一个星期,有两个来认识我

真的是...是...是..没话说了

batu anam人一次又一次的伤我=[

只会麻木...伤了就无法痊愈♥



看了你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♥

心真的是会很痛很痛='[

虽然我原本就是不应该再吃你的醋了

可是..还是会有种心痛的感觉='[[


为什么我是用真心爱你!

为什么你还是不回来?

我已经没有一点办法了

我总觉得我很烦着你

那我就应该离开了吗=(

我不舍得,因为我知道,你是爱我的



在这世界上   我就是酱爱你

没人能取代你的地位♥


只因为_我爱你=)
就酱简单♥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