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



我看透了爱   .♥

我不敢相信以前的我...

会对爱那么地认真~


我有时会很想成为一个花心的..

可是又怕...有天有人是对我真心的呢?

我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=[



有时,我会想....

真的很谢谢你~

谢谢你让我看透了一切....

看透了你的好&坏

诺不是你...

我也不会知道什么叫幸福.♥

什么叫作分手的痛苦....♥



如果没有你~

我不会长大&成熟



谢谢你帮我上了一课 =`]

我会好好记得你所教我的

我会进步很多的~~

老师 :D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