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无形的痛:(

 
 
 
 
 
 
想你 
是一种痛 
隐隐的痛 
不常来,却挥不去 
初时不觉 
不觉中已渗入血液 
撕心裂肺 

想你 
是一种痛 
刻骨铭心的痛 
不常来,却深刻 
曾以为 
随着时间的流失 
会如那昙花般的消逝 
但是 
总会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刻 
清风般的掠过心头 
如刀割般的清楚 

想你 
从不知疲惫 
却 
极累 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人说,爱情是玻璃。
碎了,就再也拼补不回来了。
而我,却把一地的破碎。
狠狠的揉进胸口。

当某天,疼到麻木了。
恨到累了。
也许,就不再爱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心里
  只有你
  
  害怕若我们相视
  那盼望会飞逝
  
  害怕若我们交谈
  那欢愉只有片刻
  
  我长久的遥望着你
  任时光
  滑过你温柔的背影


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,
 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——
  你不必讶异,
  更无须欢喜——
 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 
 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,
  你有你的,我有我的,方向;
  你记得也好,
  最好你忘掉,
 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爱你不需要理由 
是你让我品尝到爱情的滋味 
爱你不需要理由 
是你让我明白真情难得可贵 
爱你不需要理由 
是你让我们成为最幸福的一对 
爱你不需要理由 
是你给我疼你爱你一生的机会 
因为爱你 
在温柔的夜里,无尽的思念你 
任思绪在脑海之际飞扬 
愿繁星为你做伴,月亮为你引航 
因为爱你 
在将来的岁月里,在有限的生命里 
任爱意在似水流年飘过 
让繁星为我作证,让月亮为我证明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 

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, 
值不值得追求; 
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, 
值不值得等候。 

我知道你我的友谊能像樱花般美丽; 
像恒星般永恒, 
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! 

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, 
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; 
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, 
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! 

孤独时仰望蓝天, 
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; 
寂寞时凝视夜空, 
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; 
闲暇时漫步林中, 
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; 
疲惫时安然入睡, 
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! 

多一声问候,多一分温暖; 
多一个朋友,多一片蓝天; 
多一个知心,多一份情感; 
多一个挚友,多一份感慨! 

一千只仙鹤折给你,让烦恼远离你; 
一千朵玫瑰送给你,让你好好爱自己; 
一千颗幸运星给你,让好运围绕着你; 
一千枚开心果给你,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。 

倘若你流泪,先湿的总是我的脸, 
倘若你悲伤,最苦的总是我的心; 
想念我们曾在一起度过的时光。 

我设想着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; 
我设想着有你照顾的温馨生活; 
我设想着有你笑声的每个角落; 
我设想着只属于我们俩的代号。 
我想你...... 

其实天很蓝,阴云终要散; 
其实海不宽,此岸连彼岸; 
其实梦很浅,万物皆自然; 
其实泪也甜,祝你心如愿; 
祝你快乐每一天! 

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, 
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, 
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, 
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。 
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, 
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。 
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! 

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; 
有一种缘份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; 
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; 
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!



        不珍惜爱...就请放手吧....♥
 



piyano~❤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