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最后一次的微笑:)



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

为什么会变酱??我还搞不明白

是给我们考验??还是什么??


我总是逼自己笑...可是..心是痛的

每一次的哭泣...

换来的是想通了_成熟了

不管多不舍得~都无法挽留



每当我想起你

只好安慰自己说

你并不是真的离开我

只是让对方都明白

爱有多重要_珍贵


今天去弄自己の英文名の吊饰=PIYANO^^

很开心,不过原本是要弄劲链的

不过没关系啦  终于有自己名字的东西了=))


最后一次的微笑=)

以后要笑   真的很难了=(

我们失去了,才会明白,才会珍惜



我说过我到死都会等你..
还记得你说我乖:)
当时我开心到傻了~呵呵
等吧等吧~~加油加油^^



爱你是我这一生无法放弃的   毒药♥


对你の爱已经深深的上瘾了↑

:)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