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每一分の寂寞_每一分の想念♡





我不是一个好的女生  我认了   因为  可能_我真的不是!

我想念  真的  我也有恨你的心❤

我忘记了你的面孔  也忘了你以前的 好&坏

但我还能做什么?  我该努力的  你也不在乎

我想要放弃  但是心就是放不下 = C



今天..你很像有生气我一下下

原来你还是没变  我眼泪就留了下来 =[

我们是好好好姐妹...一辈子都是..ok? =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♥ YOU!!!




如果我能许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就好了..

我就不会活的那么不快乐 =(

幸福真的是自己去寻找的??

我真的会幸福? 幸福总有一天会来找我??

真希望有这一天。。。我就觉得足够了:)

我真的很寂寞...我也很想念...

但能怎样??还不是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心有多痛!

 




http://www.fzlcr.com/uploads/allimg/090819/1H5303519-13.jpg

我真的很爱你..这是我永远都骗不了自己的!..
也只能自己拥抱自己的心痛&每一滴的眼泪♥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