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

超越未来の自己♥





我是渺小的 =)

我是快乐的么?也许是..但也许也不是..

我喜欢赞美人....

但是,别人是怎样看我的??


觉得我假?还是什么..?


大家怎样看我,我不知道..


我只是真心的称赞,并不是要有什么好处或回报..


希望不会有人觉得我假!

因为我就是我..我觉得我没有做假..

那就代表我是真实的..我也没可能虚伪啊..

就希望大家不要以不好的眼光来看我..谢:]



我什么都不会..我承认我是真的很笨!

连简简单单的事情我都可以不会..


我真的好没用噢..=((


我不想的~可是我人就是笨!怎么学习都是一样 =[


呜呜呜呜呜呜~~为什么?!!我是酱令人讨厌的??


我就没有好的一面么?我有努力的!..



自己加油!!别让别人看不起自己!!!

这是我的目标..我要以前看不起我的人知道_

我!庄云云!并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么没出息!


我也有自尊!我也是人..我有情感..

我会伤心..我会有欢笑 ..我并不是木头人!!


请不要不把我看在眼里!..谢谢=)



 






【我只想简简单单の爱】=]

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

我 想带你骑单车
我 想和你看棒球

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

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
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

你 靠着我的肩膀
你 在我胸口睡着

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

想 简!简!单!单! 爱~~~~~~~~~~
想 简!简!单!单! 爱~~~~~~~~~~


就只是酱简单..能么? 


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