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因为你,我变了_=]

 
我不会再被你发现我的眼泪ˋ
只会被你发现我的笑容ˋ
我爱这一句:)
是在朋友面书上看到的..
很坚强,我能吗??
我爱你,而你不爱我..
我认了,因为我不好..
我不适合你,是吗??
你能给我答案就好了=)

我真的不够好吗?
当初为什么要安慰我?
说我在你心中是最好的了..
还说我是你的最后一个
你酱骗我你很开心吗??
为什么你当时说的全部..
我都相信了?为什么??
:是因为我爱你..
 
我真的变了 我变的什么事都成熟了
知道什么事都要用脑想清楚了
因为,世界上,真心话没有几句
所以,我长大了=)
我应该开心的..不再幼稚了
我不想换号码了  答案是我不想以后你找不到我
我相信有一天,我的真心能打动到你..能吗??
 
我爱蓝色♥   真的很爱♥  
但是..我更爱你♥
 
谁能让我微笑呢??
我想应该就只有你吧..
我是真心..从来不骗你
永远都只是真心的对你♥
 
别再丢下我了..好吗??
真的..不好受=(( 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