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终于..放手了♥




终于..放手了~~~

这一切..都结束了

人是开心了点点

是你,让我知道我在干嘛·

让我清醒  让我觉悟:)



是你的残忍  我不认得  太恐怖了

我没见过  可能这就是你吧

是我以前把你想的太美好了

现在我只好以开心的心去看自己:D



今天...放学了。。。。


还是下着雨
♥  风微微の吹

凉凉的  我笑了....=)

当我下巴士的时候....

还有一段路,雨蛮大的

我还特地放慢脚步 

一路上  我の心  是空的...


被雨打到了脸上  我清醒多了 

我之前是大笨蛋!!是大傻瓜!!! 






现在知道了  不管发生什么事


""笑=D"" 是最好的朋友=)


所以,请大家笑多点吧~~呵呵^^




        一半


"快乐剩一人分享 快乐就只剩一半
喝一碗汤
心怎麽都不够暖
这张被单 这张睡床
再舒服都觉得太宽

没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
努力把日子填满
别来提醒 我多孤单"




我在努力寻找我的另外一半:D

加油!加油呗!^^





piyano~❤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