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真的结束了么...?





你懂吗?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是出现了什么问题?

为什么你要离开我   我习惯有你在的每一天了

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?!!!!!

爱我,真的有怎么难?



我生病了=(

心也病了=(

很痛苦=[[

只有自己明白自己有多痛='[[




我变了=[[[    脾气变的不好了

以前我会懂得什么叫温柔  什么叫乖

现在,我似乎忘了。。。

我每天都心情不好了

我时常会跟妈咪吵架   和顶嘴了:(

我也不想的  可是我会忍不住

为什么我会变酱呢??  是你吧~

没了你...再完美也是没人在乎



昨天,中3的全部学生都有打针..

是预防针=)   我是最后一班打

很多朋友都是说痛...有些更哭了 

我紧张也很期待   

终于到我了    其实。。。

其实,我不怎么觉得痛

因为,不管怎么痛  都比不过我心每天的痛=(




今天早上下着雨~~我的心也是湿湿的

我望着天空    虽然是黑漆漆的

但我还是觉得雨天有雨天的美=)

不管什么事情   从不同角度去看

都会是不一样的     真的很美   =D



为什么我总是在学校会忍不了

眼泪还是会不乖的掉下 ='[

我总是逼自己   别再酱笨了

你只会伤我的心  骗自己说  这一切都不值得

可是还是不能=(    很辛苦=[[

因为我觉得我爱上你  是我最聪明的一件事了

你是很好的男孩   你值得我去爱  

我觉得我爱的没有错   更不想放弃我爱的人!

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回来 

可是,还是要用心去等   不能轻易放弃 C=




我在努力   不要再乱发脾气   要变的完美 : D

因为你说过   等你变成熟了  不会再轻易伤害我了

你会回来=))   你叫我等   我就应该相信你

我努力 你也要努力噢=]



最爱你了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