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遗失の_美好..♥

 
 
真的很寂寞噢=o=!!

我的心没有一分钟是热闹的...

不过幸好我有我滴部落格♥ :D

我就不会很怕闷了=)  
呵呵..

一直看回去:)

还有打新的...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好黑..看不到我x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张就比较看到了吧~~哈哈^^
  

      
是上次跟家人去唱K的时候拍的=)

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噢...

不管去到哪里..都拍张照来纪念自己当时的心情=]

以后..如果..可以..我一定要怎样做=))




我爱我自己..^^

这时一定的吧=D

不管别人怎么看我..我都坚持相信自己!

自己是没错的..所以,不想让别人来判断我自己=]





真的很伤心啊!!......TT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手中的↑[戒指]↑不见掉啊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超伤心的咯!虽然不是谁送的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是我自己买的..我真的很爱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美滴吖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一直掉掉掉!=(( 戴尾指就是会酱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唉~~~不过我很爱我这张照片噢=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自然光滴吖♥  车上拍滴=)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 超爱!!

♥木啊~木啊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3=

I  LOVE  ME·♥



piyano~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