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↘永不消失的彩虹↘

ヤ 


今天我家宝贝生日^^
可是你不能跟我们一起过~
不过你有你的朋友陪你噢..
宅宅♥生日快乐..
=3=么么♥


为何我爱哭??
为何我爱笑??
为何我付出??
为何我等你??


难道我不怕别人说我假,一点就哭吗?!
难道我不怕大家都说我发神经吗?!!
难道我注定一辈子为别人付出?!!
难道我不怕人人都说我笨说我傻吗?!




因为我觉得值得...
我觉得我做的一切一切都值得...
没有人不会为了爱而努力!
爱的力量很大..很大~~
谁都会败给·它♥


今天跟妈咪聊天=D
才知道妈咪其实活的不开心=[[
我没试着去明白大人的辛苦/感觉...
还每天顶你的嘴=((
对不起.....寳呗妈咪~=[[
真的很没用噢我TT


我会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!!!
不会放弃..永远的永远~~

等待>也是一种 幸福♥



永不消失的彩虹♡

雨天过后~才是真正的美丽=)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