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♥每一次的希望:)





我的命运到底是怎样の?

我觉得我的命运很惨..

可是,跟别人比起来...我应该是幸福的,是么?

我想要的生活,几时才能成真呢?T^T

可是做人不能太贪心..所以,我不再要求什么了='(



分开了。。总会再想念的=[

可是..都不能改变什么...

说放弃..真的是能忘记&放弃吗?

不能=(   证明放弃不是说放就能放的=[

我生活真的变了。。。♥

寂寞_寂寞_就好♥

=(  唉~~不知道会寂寞到什么时候...



世界末日真的即将来临??

我有少许的害怕..=X

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

我不想有最后的遗憾=(


每次都安慰自己说:
我还是有希望的:)
不要放弃自己~~加油♥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男人&女人

爱爱爱爱了几回
也明白其中滋味
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
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


伤伤伤伤了几回
也曾经为爱憔悴
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
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


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
多希望用你的真 让我不必再心疼
女人女人 我答应做个好人
我答应用我一生 来换你的快乐一生




男人有男人的对   女人有女人的对

可是,到头来..伤的还是一样 =D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