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心痛の滋味♥



我没有用!!!...........

有谁可以教我??

我要怎样才可以再拥有你?..

我很想死!!可是..死不去~

如果我死了 我就一点机会也没了


可是我是真的很爱你

你为什么要酱对我? 我没做错!

我只是在乎你.. 难道是错?

你说你不喜欢我一直吃醋

难道你要我永远不为你吃醋?

那我们的爱算是什么??

我尽量改了  为什么  还是没结果?



你说你姐不喜欢我

那你可以给我知道原因吗

我到底做错什么  她才会不喜欢我=((

为什么??你知道我每天都在哭吗?

你曾经说过你很爱我

现在呢?为什么会改变?

就因为你姐的一句话?

你就要放弃你的幸福?

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!

我就是酱让人讨厌??

如果大家都讨厌我..

我宁愿离开这个世界

没有原因  只想寂寞的一个人

那么就不会有人会讨厌我了:(


有机会..我会放弃你

离开这个伤心的世界

只希望你过的好

我不是想要你说我搞多多东西

我只是想  没有我  你能快乐♥ 





你跟谁谁谁聊天  我管不着

我只能静静的心痛 静静的流泪

你变了 我为什么当初会爱上你?

我傻了  我还来不急清醒

或许我真的错了


你一开始就想要离开我了?

那我也只好认了



是我笨  太爱你 太相信你


所以  现在才会受伤=(





我真的什么都可以不要!!
但是,我只要你   
就是酱简单



piyano~❤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