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♥最好的朋友:_微笑=)

_♥


我の好朋友_微笑...=))

我办到了~~我今天笑多了:)

呵呵~~天天都能这样...就好咯

我要骗自己说   我其实是最幸福的

哈哈~~可是,微笑是会停的。。。



耶~~明天我家寳呗_宅宅♥回来噢~

终于3个月了^^    你独立了喂~哈哈xD

很想看到美美的你   想念你嘞~~

一定有很多说不完的话吧~xP

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回来噢=))



今天...唉~~真的是很闷吖=(

就只是一直上网    超闷的=((

没有一个人要理我的:(

超讨厌的!!为什么我是酱孤单的??

我没有朋友会理我~ 算是可怜么??呜呜:(



刚才又跟家人出去才晚餐=))

开心下的呐~~有说有笑:))

原来我一直以来都没有说错!!!

亲情真的是最可靠的!!我感觉到了·~

最让你觉得温馨&温暖的♥

我爱我滴家人!!!=))     么么_♥


谢谢有空来看我blog的朋友们噢:)

我不是什么大美女!也不是什么有头有脸的人=P

只是想要有朋友可以了解我的心情...=")

就酱简单_♥      请来关注我的blog吧~
谢谢=))    感激不敬吖xD



再见_之前的我...
再~见_重新的我:)


加油~↖(^ω^)↗ ~!!!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