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这瞬间..我茫然了.♥

.♥


我想着想着  我答应你的事我会办到吗?

我答应过你,我到死的那天都会等你

为什么你以前答应我的你会办不到?

真的很难么?   为什么??=[


我还记得,我们一个月的时候

我问你: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  你会怎样?

你回答我:我会一直挽回你

我听了~很感动 =']

我问你会挽回我到什么时候?

你说一个星期=)   我问为什么呢?

为什么很要挽回我呢??还要是一个星期..

你说:如果我是真的爱你,一个星期我就会受不了了

对~有道理..所以我没想过要有离开你的一天

是你不珍惜我们之间的爱  不把握我们的感情.♥



我已经等你一个月多了  没有你的日子虽然不好过

可是还是过了一个月=)

这时,我怕我习惯以后    永远都不想恋爱了

酱我这一1生就是没幸福了=X

我已经麻木了   忘了自己在干嘛

有时更忘了  我是谁   我爱的又是谁


我变的茫然了  没有爱我的你

真的`真的好难过`好难过.♥


舍不得

第一次你陪我坐着
我的手心是空空的
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
还怕我难过

不追问到底为什么
是我最后的温柔
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
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

我舍不得
可是时间回不去了
爱你很值得
只是该停了
没有我你要好好的
我舍不得
最后一次抱紧你了
我们错过的
错了就错了
不用担心我
我不爱你了

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
亲爱的 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
真的好快乐

我走了 。。

 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