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我不是木头人!!=(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是人....我也会有感情..会有感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觉得我活的很想结束的时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明白了..我其实不是一个人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是会羡慕人..会羡慕幸福的情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会想想,我呢?我的幸福在哪呢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有时会哭..有时会笑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哭的时候,是真的心痛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那我笑呢?是我真正的快乐吗?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现在觉得我是失败的了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更没有勇气去想未来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经不再相信自己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对自己已经完全的死心了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仿佛像是去了一个人的岛上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安静..很平静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我觉得很满足了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,自己一个人,才会想起很多事情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会明白了很多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,我是失去了幸福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..你现在应该是幸福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我就应该祝福..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心是痛的..却要假装的真心祝福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自己静静的睡着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只求,在我起来的时候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你..就在我身边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,真的不好受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..是我永远爱的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是..以后..永远都是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爱我,没关系,只要我爱你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这就够了.....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