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下一个天亮♥






云啊云~~笨猪啊你~~

对啊~我真的很笨xD  ><""

哈哈~没药救了你~~傻婆xP

呼哈哈~~今天真的是sot sot了点==`



今天啊莊吖宅♥寳呗回来勒~~

一进门当然是要来个爱的抱抱啦XP

哈哈...我们真的有很多话说噢~~

酱才证明我们感情真的很好^^

回来才好~回来才好~~平安就好嘛~~嘻嘻..



今天...跟家人突然说到自杀~~

妈咪说..以后千万不要为了男子搞自杀啊~~

=="我就是想过啊~~不过幸好没有酱笨=p

嘻嘻~~等待下一个天亮啊~总有一天我是幸福的~

对不对??=D  哈哈~我答:当然对啦xD

我对自己有信心!! 因为我也不差嘛..嘻嘻xP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♡: 对Ta说的一些话!!

1.你真的不会爱??就请你不要乱乱爱!!这样对大家都不好!ok ?!

2.现在知道你以前所说的承诺都是废话了..不要再骗其他的~好吗?!

3.可能你觉得你没错..×希望有天你能觉悟×

4.我真替你追的下一个担心..不知道你几时又会想玩玩了!

5.我还记得!分手的前几天~你说你·很爱很爱·我!可是过了几天..分手就从你口中说出来了!
  请问下~你明不明白·很爱很爱·是代表什么啊?!!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出口!谢谢!!:)

6.我知道你很容易变心,你朋友都有跟我说!难道你不怕以后你真心爱的她也是容易变心的吗??

7.我知道你永远都觉得你是对的!可是我觉得不是所有人都是酱认为~请你:别再玩弄别人了!

8.不爱就不要乱乱追!免得到时分了..你又多一个恨你的人了!!

9.爱情不能拿来玩~你再玩玩酱!你哪里可能会得到幸福喔~~?

10.表再说我烦你..也表再骂我了.!因为以后永远都不会再有一个叫庄云云的女生再说爱你了!

 
♡ 我不是因为分了而不爽你,才说这些的.是因为我不想你一辈子都不珍惜爱情~就只酱简单=D
  我也想你得到幸福的..因为曾经你是我爱过的=)   ♥祝福你能幸福快乐=D

  如你有看到..就请你检讨下吧~谢谢=)



  还有..我永远不会忘记你骂我的那5个字! xx!xxx!就是这5个字!我才不会再酱笨酱傻了!
  我知道是你骂的.你可以不要假扮说是你姐姐说的吗??很好笑~想到你骗我~哈哈~没有胆的xP


我不是真的笨的!读书..我是真的很笨~~
可是..爱情~我一点都不笨!我算是及格的xD 



别拿我来玩!!!谢谢=X



piyano~❤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