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♥爱的好累..真的好苦TT

有1&2天没来写了=))
呵呵~想跟[你]说的最后一些话=]




我知道,我明白,我不好...
我不会再酱不要脸了~
我不会再求你..
也不会再做一些不像我的事情!
也不会再让你朋友讨厌我了~


从今以后你是你,我是我~
之前对不起=[[
或许以后我们能再相遇..
还是朋友=]]
我会走出有你的_世界
虽然还是会想念..
都是应该都不重要了~
是[你]让我知道这世界是没有:
永恒的_爱♥
我会明白~我不再怪你..
我应该谢谢你..
让我长大..让我知道爱不容易~
也让我学会勇敢..要坚强..
我也不再像之前那样~
每晚都是哭着睡的~
我也不会再像之前一直去看你的的面书..
因为我知道..没必要了~
我努力什么..你不在乎~
我知道我不完美~
你离开我或许你会比较快乐..
因为你的心有她..
我比不过她她她..
我现在不知道你的心了~
我只希望你不会忘记我这位【朋友】..
我要谢谢你教会我:爱_是残忍的..
只是我之前没想到会是我们=[[


我还是会戴着我们的戒指♥
会用着你[曾经]送我的XXX
算很多~你的心曾经也是送给我了·
只是你没收了..哈哈~我不乖=)
我不希望你过的不好..
因为只要祝福你..我心房就打开了~


我不会当个好老婆..
这个我知道~我会改~
可是都没用了~=)
我会开心..等幸福♥


天堂与地狱,
我会选择地狱。
为什么呢??
如果我在地狱遇见了你,
那地狱肯定不再邪恶的。
如果我在地狱找不到你,
我会很开心,
因为你就在幸福的天堂...


一个人寂寞久了..
单身久了...
就会忘了有[爱]的存在.♥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