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爱_是没有永恒的♥

爱...到底是怎样の??

不是应该让人很幸福的吗??
怎么又会让人怎么痛苦呢??


我最后一次看到你..
是我去Batu anam 的时候~
我看到你变了~变没像以前酱有精神了~
怎么了??你到底是过的好还是不好??
我看了很心疼=[

我在想~如果我还是跟你在一起~
我跟我家人刚好遇见你...
是你第一次看见我家人~
你是开心还是惊讶呢?
你会是怎样的呢??=]
可惜!不可能了~~=[

我慢慢的觉得我是不是应该不要再笨下去了呢?
我做的等待..你永远都不会看见~
你永远都不会心疼..都不会在乎~~
可能我看到你写的一些些东西吧~
我的心就......慢慢的改变了~~

不过,我要等你!
以前有你在我身边~
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...
还可能吗??就看你了~~


爱_是没有永恒的♥


我相信了=]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