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如何❤选择??

我要怎么办??要如何选择??
你可以给我答案吗??
我很没用!!!我失去你!
我真的很没用!我能怎办???
我等你...你有在乎过吗?!!!

我应该要继续等你?
还是要放弃你了呢?
我做不到选择~="[
你告诉我~好吗???
我真的很痛苦啊!!~~

我已经尽量不找你了~
你都不理我了~ ..
可能以后你会习惯_没用我了~
我要怎么办?我不能~
我会努力!可是你不给我机会T^T

我没话说了~我要求你的都求了~
可是你人呢?就是不理我!
还是没有回来...我够了~
我为你做的礼物...怎么办??
我还一直很开心情人节可以跟一起去过~
我看是不可能了~是吗??

如果我不爱你,我干嘛烦你?!
而你就一直叫我别烦你...
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?
我一次次の哭...你都没感觉的=[
我很累.....你呢??
你开心吗??
你要我怎么选?告诉我好吗?


谢谢你=]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