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初3了呐!~❤

初3了~真的好快哟~~
今天跟铃出去喝茶~爽...
铃铃请客=]我们一直聊心事~~
呵呵~然后我就去她家~
去到大概6点多噢~=)

我今年的红包没有很多~
还很少哦~={有大概6&7封酱而已==''
没钱了啦今年~
要怎么办??唉~~~~

阿真真明天就要回去营地了~
又有不舍得了啦~好快噢~
4天酱就过了~=[
也是说我们又要开学了~
哟~我不要在学校一个人啦!!
会很闷的勒~惨了咯!~

我要等你!是对的吗??
还是我要放弃了??
我真的不懂!我很辛苦!
我不要酱~我只要你!
会很难吗??我真的好累~
你一点都不知道='[

今天爸爸他们放''恐明灯''
我也许愿~就是你吖!
快点回来呗..我在等你..
你可以听的见吗??!!

我今天跟靓女kimi❤聊天哟~
很开心!O(∩_∩)O~她人真的很好~
她就是不一样~其他美女都会罢价值的...
可是她不会噢~真的太好了~
呵呵~❤哈哈~

我真希望我能是个天天都开心の人~
不用烦恼怎样求你回来~
什么都不用担心=[
唉~~~~快快吖!!!吡~~~❤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