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我的天空我の梦.♥

不_可爱.♥

•**•..♥


旋律 在我脑海中 
不知不觉的在 转动
我的心随着感觉走
节拍 也跟着走
回想 我的小时候
钢琴声会让我 感动
好想靠近也很想懂
却没有机会碰
只能躲在角落
听别人的弹奏
安慰自己说
我会不同

有我的天空我的梦
我的未来不是梦
我没有别人富有
但我能坚持到最后
为我的天空我的梦
创出自己的天空
我一定到最后
每个脚步 不会放松

我会一步一步走
不会轻易放松.♥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