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该怎么挽留?♥

我真的受伤了~♥


 
你说你不会再找我了~TT
我多难过~~你知道吗??
我要怎么办???呜呜呜~~




收起图片

我们の情侣链是[四叶草]的~
你叫我把它丢掉~
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???=[

收起图片

 你知道吗???我爱你...♥

收起图片

四叶草の花语是幸福。

它の四片叶子包含了

人生梦寐以求の四样东西:

名誉*财富*爱情*健康。

收起图片


我无法结束对你の思念!你明白么??
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