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爱哭の一天

今天,一个人...
静静地在课室
因为寂寞的关系..
想起了一些[对你的思念]

我在想,为什么我们会相遇..是缘分吗?
为什么你会离开我?是我的错吗?
为什么你要酱对我,你不可能回来了吗?
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?为什么??!!
我都是用我的真♥来爱你...
为什么我会有酱的结果??

为什么老天总是爱开我玩笑?!
我の幸福究竟在哪里啊??
就只有你在的时候,我是幸福的~♥

我们总共一起度过47天..♡
虽然不是很多天..
可是我们都有笑有泪~
我习惯有你在的每1天!
我期待我们明天的明天..
我只想以后の每一天,都有你!♡



我喜欢笑,但我更爱哭...
我喜欢在电脑面前,
一边看我的部落格,一边听歌 ...
但这时候,是我最容易哭的时刻..
一边看回我们曾经的好~
曾经的分开....
你是我遗失の美好◕


爱来了~但你走了...♡


今天静静地1个人做在课室,
突然看到我位子的墙壁上..
有一行字:[感情中太专心的人,容易被伤害。]
我不知道是以前谁谁谁写的~
但我觉得ta写的很有道理=]

我真希望[你]是我部落格每一天の听众..


我要再努力地等你!
只因为你是我の唯一..♥

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