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我相信_幸福不远♥




我试着去想~我可能现在还小~
但是我会长大..会成长=)
我会相信..这世界是有幸福滴♥
我会以不同的性格来表现..
我会在大家面前表现的开心~
但是我的内心,没人会知道=[




很久没玩edit照片了=p
再玩玩看~嘻嘻^^
还是会怕怕被人说假假~
不过这张未免也太假了吧xD
没有关系啦~..._
因为有声明:edit的了XP
因为闷闷没事做~

我好爱这张我滴头发..♥
以后要酱染^^嘻嘻..
希望会美美^^ ♥


祝福我自己吧=)

未来_还有更远~~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