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请告诉他,我还爱他...♥

今天一起身,就去准备了~
今天我们出街噢~因为是【丽莎】の生日~
可是唱歌的地方没开噢~可怜=[
结果我们就一直去吃噢==''
就一直走街咯~真好笑噢~




其实..我还在等你~你知道吗??


你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人·~


我不想放弃你..我真的不想失去你~


你..再回来~好吗??


我真的很希望啊!!!


你到底过的好不好??


我不要没有你..没你..我不像我自己!


我可以再爱你吗??



幸福请了假

漂流在什么地方

没有联络号码

不想让悲伤

习惯跟寂寞分享

该怎么学会遗忘

关上释放回忆的窗

放不下

最心痛的对话



你可以爱我很久吗



不否定的回答认真的吗

数着绵羊

梦做了一半分了叉

又不能够剪了它

怎么作罢

看着她一幕幕在夜里枯黄

你可以爱我很久吗

承诺过那些话就算了吗

谁让梦想
跟随你一起逃亡♥




我の心累了~

有谁明白??

我谁了解??

有谁在乎??

有谁心疼??

只有我....自己



慢慢的~我消失了~


有谁会发现呢??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