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[一世]♥如果的事,就不会实现吗..?



如果我活到10岁...我希望我的回忆里的童年都有你~


如果我活到20岁...我要在我们青春时计划未来,记录我们的一点一滴~


如果我活到30岁...我要我们一起走上红地毯,让大家祝福我们♥


如果我活到40岁...我要我们一起努力寻找事业..为我们的以后打拼··


如果我活到50岁...我想要拥有你在的每一天,一起过生活~


如果我活到60岁...我们..我们都退休了=]♥


如果我活到70岁...我们一起过着平凡的日子_无忧无虑..


如果我活到80岁...你看着我老,我看着你老,还是依然的恩爱=)


如果我活到90岁...我要永远都睡在你的枕头边~被你疼的那位..


如果我活到100岁..回味着当年的我们..还一边傻笑着: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哪怕是我们老了,我们还是享受着日出的到来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哪怕只有黑暗的夜晚,只要有你,心都是七彩的♥



如果还有来世;我希望能像今世那样,一世都有你♡




 

如果的事,就不会实现吗..?

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