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回味の一天

哇~今天真的是好久没试过了噢~
早早就跟姐姐出去吃早餐^^
很久没酱早早跟姐姐出去吃了·
开心..8点半酱就起了~
10点出~吃到11点酱~

结果姐姐叫我陪她坐摩多去街上噢...
我吓到噢~真的坐摩多出吗???
结果~~是真的==''
我们就拿头灰一路酱去~
真的丢脸丢到家噢><''

我们先去3田弄手表...
可是弄不好哦·~我们就去2桥~
去[时尚]买姐姐男友の情人节礼物=]
买了手表..然后姐姐就说要买给我跟她一样的戒指..
我们也有去神庙拜拜=]
到2点多酱就回了~真的热死人噢!!!

我们到家了~我肚子就饿饿噢~
姐姐朋友买pizza给我们吃~
好多噢~吃到几饱噢~超爽的!
还有剩下很多噢~就得留当晚餐XP
哈哈·~~不错の今天..过的还可以^^



2月14日就是情人节了~
我说过会等你到这天的!
我一定会做到的!等到这天!
可是要到了~你知道吗?!
要是你在这天还是没回来~
我只好真的真的放弃你了!

这次是真的了~我要做到!!
我真的该放弃对你的思念了~
我知道我一天没有放弃你...
你没有回来..我一定不会有开心的一天的!
我只好放你走...让自己再找过幸福=]

我对你真的又爱又恨!
我爱你曾经给我美好の回忆❤
我爱你曾经让我天天都开心=]
我爱你每次都为我付出...
我爱你把我放在你心里の第一...
我爱你...但你会爱我吗???

我恨你酱忍心的丢下我!
我恨你给我的承诺没完成!
我恨你总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!
我恨你,你永远都不会回来了!
我恨你...不过我更恨我自己!!

我不可以再照顾你这个[傻佬]了...
不可以再叫你老公..恩吡吡..宝贝吡了...
我不可以再一直找你了...
不可以再心情不好时找你..让你给我安慰..
我不可以再想以前一直想念你了...
我真的...够了!!!

2月14日!我就要结束对你的思念了!!!
我真的做到吗???我是笨蛋耶!
我一直会忍不住想找你的!
可是我知道!我找你你就会说我烦~
所以我应该是做到的!加油!!!

曾经爱你的我!你不珍惜!❤
为什么???我不明白!
我以后一定要让自己过的开心=]
我要没有你也可以过的更加好~
云云!歪歪!Yin Yin!Piyano!加油!!!
你可以的~你行的!Gambateh!!!❤
^^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