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爱我好吗...?



虽然[收敛]了许多的情感
还是[泄露]了我的[不安]
于是你开始[冷淡]
我也开始问自己该[怎么办]

如果你知道我的[遗憾]
千万不要再[不以为然]
我的[生活]已经[混乱]
到处[漂流]却始终[靠不了]岸
这是我`最后`
`最美` `最真`
`最心碎`的[留言]


【爱我 好吗】
我[愿意]让[伤心][再来]一遍
只要你[留]一个[位置]给我
哪怕是在你[心中]
最[容易]被[忽略]的角落°


回来,好么??='[
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