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是时候结束了...=]

今天~是情人节...呵呵~~
好闷好闷吖!!!真是的噢~
要开心...可是却开心不出=[
唉~~我是怎么了??


[214]情人节~我说过等你到今天的=]

可是你好像不在乎~唉~算了吧~

我只好放弃咯=]



你最近还好吗?你幸福吗?

没我的日子过の还好吗??

可能你很开心吧?~你的选择..

我改变不了=]



我很笨...放弃了又不舍得=[

谁可以明白我现在的心情??

我要走出从前の我..

快乐才是我想要找的√



其实[爱情]并不重要!
【亲情&友情】才是最重要の...


我有个要求...我要老天对我好一点..
一点就好了~我不要再像之前那样='[


祝福自己❤
谁都可以放弃我..
就只有我,不可以放弃我自己..
我不爱我,就没有几个人爱我了=]

加加油呗..=]❤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