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兴奋の一天

耶~今天就是年30晚了~^^
我应该是要很开心很开心的~
可是因为他他他....我每天都伤心了~
='[你几时才会回来??
我真的很伤心!!!呜呜呜~~

阿真今天回来了~哈哈~可爱の宅宅❤
还是一样可爱吖~呵呵~
一样の美美噢~~没变到~
我们就可以一起过新年了~
一家开开心心^^

我的背后一直很痛噢~
以前你一定会很关心我的~
现在不会有你的慰问了=[
真的好怀念噢~~~

我还是一样的想你!一样的爱你!!
没有变到!你几时才会知道??
几时才会回来??
我一定会为了你变美美的~
你一定要回来噢~我等你!!

我要等到你的回信真的好难!
你还一直很忍心的叫我别吵你~=[
我真的很想哭!你可以不要酱对我吗??!!
你一直叫我别烦你!
对不起!我办不到!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='[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