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初1呐~❤

今天是初1呐~爽耶~
有红包拿~呼哟—❤
又有多多东西可以吃~
真的是一年一次啊~
哈哈~

可是好快过噢~第1天~
今天也是一直等你信息❤
真的好难好难哟.....
真的希望有奇迹の一天=]
我会耐心地等~~

今天跟啊真真拍照噢~
好久没拍勒@@~~
开心...^^呵呵..
可是我都没有拍到很美噢~
你就美咯~=]
哈哈...

我今天一直都好寂寞..
就一直看戏~~好闷哟~
也一直在等你噢...
呵呵~想到以前の你..
我都很开心~~=]
好思念你吖吖吖!!!

我要变美美啊!!!
加油!我行地!!!
我不会放弃的~~
相信我!我等等等等你!
我真的好希望我能过一个开心的新年~

又没有的跟朋友出去~
闷闷吖~唉~~~
我电话都不会响了=[

我要开心一点~
❤—❤哈哈~
我要开心一点地等你!!
记得回来噢=]
乖乖❤
^^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