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♥透明的我_='[





2/7
今天学校运动会。
我没去。




今天跟妹吵架,吵到很严重。 >//<
还动了手,真不应该= (
吵完了,还要被妈诬赖。
有人知道我当时多无助嚒 ?
找人聊心事 , 却一个都不理我`
原来,我今天才知道我没有聊心事的朋友。


今天真的哭到很够力//
喉咙喊到沙沙声...
眼睛哭到挣不开....
很累,当时又有想寻死的念头...
但,想到爱人曾经说过,
如果要死,就要打醒自己先。
爱人一直不要给我死
xD

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愿意理我?
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让人讨厌嚒?

不管在谁面前,我说什么,都没有1个人听的...
我真的发觉,家人_朋友,我说什么都是我自己爽,
对嚒?
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透明??
大家眼里永远都不会有我,谁明白这种感受??






最近喜欢听[Yes周杰伦]#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vQC8WOr6yk

好听,我很爱它的 旋.律 =D
14首周杰伦的歌拼凑成的
Good~~




我发觉我的近视度数又+深了TT
不要哇~~
现在要好好照顾了,,就不要一直上网=)
亲爱的眼睛啊:不要一直让我担心哦...
你是我的宝嗯、

爱昵、: 3


Piyano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