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♥[不言不语念真经] x]








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:P
寂寞难耐、 xD

 




最近都在看 —>
我爱黑涩会


很久没看了,现在又慢慢的一直看 :D
很搞笑、我受不了 XD

看了心情会好,会很开心^^





还有,
最近我很不开心 =(
原因: 网店  <3

有一些事情。

我不喜欢人家说我弄到事情多多,
说我不交代清楚给顾客,
算了吧!`~
错的又是我 =(






我什么形象都没有的、
我没有很做作 !!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=]








 
还有,7月到了。
你怕不怕 ?

我很怕 >___<

不敢什么出街哦、

[不言不语念真经] xD

保佑 保佑 x]




电脑现在很慢 /o\
所以没办法!
写完就去睡咯 :3





鬼照 >~~<



 好想去玩哦 >o<
好想买靴子

好想买包包


好想买电话!!




 加油加油加油!!





这是上次在大钟楼拍的 =)
上次这里有办[榴莲大会]

就去走一下下 ^^

人好小 =3=

XD





[ P.s 我爱你 ]









Piyano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