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♥想念 =)

 
我回来了 XD
这几天电脑坏了/.\
没得上 FB & Blog 。。

想念=)

还有又换歌了___

我本人,,很爱=D

:马嘉轩——[
I'm Okay ]
感觉很坚强,勇敢


我不要再当电灯泡了TT    XD
真的很寂寞><
看爱人跟他的爱人酱甜蜜,
祝福=)
 
所以,我又要单身了XD
好笑/..\


看很多人的blog都是写:
[闷惨了]   XD

真的很闷,闷爆><
看回我关注的Blog。。
很多/.\
久久没有上来,
很多人更新=^=
慢慢看;)



不会幸福  !! =]
 
 piyan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