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

♥卟懂得珍惜,失去的越多。






如果,有一天....
我不再找你了。
你是否会把我给忘了?
还是会慢慢的想念我呢?

如果,我永远都不再吵你烦你....
你是否会更开心了呢?
还是会不习惯没有我的吵闹呢?

如果,我不在了.....
你是否会不舍得?
还是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呢??


是要等到什么时候,你才会懂得
[珍惜] 呢 ?♥


错过了,还能从来麽 ?


失去了,你会有一丝的伤感嚒 ?


还是没有感触呢 ?


是否会觉得我是多余的呢?

是否会觉得我总是很幼稚呢?

是否会觉得我总是什么事情都不懂,
什么时间都一直找你,
从来没有想过你在忙啥么呢?
告诉你,不是想打扰你的....
只是忍受不到没有你的时间_时候。
明白 ?`♥


就算被你讨厌了,应该也甘愿。


因为没有被你爱的资格`
但有被你讨厌的份。

不是不想爱,只是没有机会再拥有爱。

不是害怕爱,是没有机会再触碰爱。

不是不再相信爱,是根本没机会再去相信。


不是爱的不完美,是不再把它给想象得完美!!`

因为厌倦了,所以不再把它放在心里第 1  。

一个真心爱妳的人 绝不会忍心看妳一再伤心落泪♥


[纯粹想写] =)




Piyan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