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♥心情。没人懂 = 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伤心,没办法 =`[
=']
     


昨天没有去到朋友的BBQ

可是今天去哥哥の女朋友的生日BBQ

好好吃吖 =D
开心 X)
生日快乐吖=)



过后就去唱K咯...
遇到不该遇到的人=(
因为我很丑...
什么都丑 /.\
什么美瞳都没有戴..
戴着一个眼镜出去[因为BBQ的关系]
要怎么见人 ?


我知道你们一定是在笑我。
说我真人怎么这么丑啊??!
卟 ?TT
我知道的,我了解的。


唉。


现在03:00 AM 呢

突然想写blog =)
是蛮累的,因为今天早起吖 ><
写完了去 `噢噢`



[:在这力要说一些自己的心情] =(

有时啊,你们一直叫我不要戴`隐眼`
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,怕我有什么事...
可是啊,你们知道我现在没有戴的话走出去会给人笑嚒?!
因为我600++ `镜片就会很厚~~
所以就会弄到眼睛看起来更加小!..
有时看自己戴眼镜的样子很像青蛙 /.\
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!
所以我才会不想戴眼镜,你们没近视,你们不会懂 =[
我只是想戴(lens)了,会让自己有一些信心...
就是酱简单,不然我戴来干嘛 ???

所以,我的心情你们应该不会懂吧 ? =(

可以的话我也不想伤害自己的眼睛啊~


谁叫这世界太现实 ?!
你多丑,人家都要讲...
习惯就好=`(






Piyano~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