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♥天蝎=邪恶x )

 
现在正正 12.00 Am 
突然想来写blog :D

今天真的很累...
没有去读书...
还是一样累/.\
弄专页滴照片&简介><
累到无话可说...
可以帮我按这专页嚒 ?
拜托xD
  靓爆时尚屋___<--按此链接♥

帮忙宣传;)
让它破2000 x)

 谢谢=)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会被玩 ?
为什么你昨天会问我这样的问题 ?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回答...

你现在不是正在恋爱嚒 ?
你怎么还会这样问我呢 ?


我卟明白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



在大家眼里,天蝎座是个怎样的星座呢 ?

我是天蝎座=]

被说是·宫心计·冷血·



 
天蝎座女性个性细腻,
对微不足道的小事都非常敏感,
性格内向。

 
神秘性.消极性.直觉.宽厚.记仇.嫉妒心=天蝎座
(网上搜索)


如果你认为我没有以上的症状xD
那就代表你还不了解我...
如果你觉得说的非常对,,
恭喜你!!
你真厉害,你真了解天蝎座x)



 
我嫉妒心真的很强..


请小心我,谢谢x)

/ ?



Piyano~❤

 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