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

♥如果有如果 =)






一天写一次。咱的习惯=)


观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吖=D
麻烦你们下下....
把你们电脑的音量调大声些些。
用心听一听这首歌。
邓福如——如果有如果。

很抒情的一首歌,
一听就会爱上了=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唉。


我说了很久= =
开个人专页.....
可是都是没有下文=[
年头说到年中 /.\
一直拖   =((
蛮怕没有人理我的、
所以有一点怕开咯



昨天量体重 =D
你们猜多少KG咧??? xp
有轻到1kg! x))

嘻嘻。[x


 
我、很爱 蜡笔小新 : D
希望可以有多多他、的东西=)

 

哇靠=,=
请问你可以不要酱卡哇伊嚒 ? XD


做么酱惹人爱你的吖 ?!!

XD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你干嘛对我酱凶 ??

我活到不开心,想死....
为啥你不给?
还骂我?

是谁曾经让我很幸福,
又那么的狠心的对我呢 ?

是谁?
为啥我会变到酱?

是你、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知道干嘛 XD

我今年特别的期待我的生日呢、
不知道到了会是怎样的呢、?
期待 :D

还有很久下 =^=
我希望可以和多多朋友一起庆祝=)
我希望大家都可以祝福我。

希望如此、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怕寂寞。

谁明白?

不是爱寂寞、

只是没有不让你寂寞的理由。



爱、不是用眼泪来灌溉。
明 ? = ']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她。
是卟是很靓女很卡哇伊呢 ? :*

在这里,我要很感谢她 =D
在1月的时候,
是我刚开blog的时候...
有缘分下,我就去请教了她。
我跟她完全不认识。
但她人很好....
帮我放歌、帮我弄背景。
就是现在星星★ ☆的。
我一直都不舍得换 =)
想要永远都放这个呢、^^

要不是她愿意帮我。
我现在的 blog 还是简单又难看的、
真的很谢谢你  


[感谢]=']









Piyan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