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:::专属我 __一辈子の寳貝♥







这一篇会有很多靓女出现在我 blog 呢、XD
除了第  1  张 & 最后  1  张 卟是。 =)



=DD



 朋友。
我爱你们一辈子 =)
<3

我、
MOKI




 

暁寳貝
虽然我们不是朋友=D
可是我们比朋友来的亲

是永远一辈子的好姐妹 =)



Ng Chie Chin
 我还是依然很感激你 XD
 靓女,我爱你:3



我的、爱人_ JOENIN <3
我们感情深深,甜蜜蜜 XD
爱你 99 =)


我的、人爱_Sasa <3
 永远的好朋友_好姐妹:DD
<3






一辈子的朋友_好姐妹 =)
爱你们:3
<3


靓琪 <3


靓宜 <3



靓媚 <3

靓婷 <3





[靓嘉慧]:为什么fb没有你自拍的?=(
没有你的照片,sorry <3
还是一样爱你 =)






我的、靓妹们=) <3

 Jenny Pang <3


Kaii Hweii <3


Xiaoling Teoh <3

 

佳莹 <3

 
 

Pei Ying <3


Aii Xuan <3


Ku Bii <3


乖囡 <3


Joean Soh <3

女儿—>

苘少 <3
可爱丫~


我、的靓女:3

郑惠雯 <3


我的、靓寳貝们__


佩茹寳貝_她妹=D




Xiiao ZhennFull <3


Kelly Loo <3


Joan E Xin <3


Xiao Qi <3


Choong Huiyi <3

 


Black Joyce <3


Yi Lim(靓金鱼):3


Jo' Ey <3

BiBi Hishiko <3

 

 
寳貝豆豆 XD <3



ıм. Chlöey <3


寳貝苯梦 <3



寳貝尛琪 <3



寳貝,Leeyi Chan <3



 

:目  Hui Wen <3


我家呗吡>//<
每次咔∩ /.\
彩虹姐 XD <3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虽然我可能不是你们最好的朋友
有时我可能很令你们讨厌...
但是!!`不要讨厌我哇TT




爱你们苌苌玖玖





筱豹 <3




(=

[珍惜]。






Piyano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