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♥因为有你,每次呼吸,都有意义。











心痛真的是不听话的。

告诉你不要再来找我了,

你来干嘛???


我要了你。




唉。

凌晨4:00了。

我很累。

卟想睡。

我想哭。

但眼睛痛。

我忍、

我忍着不让眼泪流下。


不行、

流吧,我不阻止[昵]

我放任得让你痛痛快快的流、

这样我会比较快乐 ?



唉。

寂寞只属于我  ?

我怕寂寞、

可我不想打扰别人 。

静静看着红人的blog,

一边看一边哭.....


我妒忌他们的幸福、

我不甘女的总被受伤害。



很多人信箱我_______::

问我:

[很迟了,还不要睡 ? ]

我都回应:
[累。
不想睡....

眼睛痛、

想哭。]


是卟是很矛盾  ?




我总算想回以前了,


原来我严重得被玩了。


原来我的伤是不会痊愈的、


有疤痕______了。


是要怪自己 ?


还是要怪谁 ?


是我自己卟要脸 !!


接受了...


再卟知羞耻的被抛弃。


还可以傻傻的等待、


你从来都不知道。




叫我天天开心的人、


我很对不起你们 =(


我答应了你们,,


却还是没有一天是开心的。


因为根本办不到 !


我曾经想要忘了所有,


甚至会有愚蠢的想法,


那就是________失忆



可是一定要有意外才会失忆 x[

我怕痛的貳、/.\




看着很多人很幸福嗯、


那你呢  ?




是否也是呢 ?


是谁说过我不完美、
我说我努力过,

是谁狠心的回复一句
:我没有看过你努力过!。

你没看过我付出过嚒 ?

不然会有开始  ?

不然你有会有一开始的主动追求  ?



我很害怕、

很害怕男生说的每一句话....

因为我会很容易相信,

可是,又让我失望了。


这种感觉不好受 !



有时会有一时的想法,

爱女生真的会比较幸福嚒 ?


女生会比较明白女生想要的是啥么 ?

女生会比男生来的体贴、贴心、用心去爱。?

女生会比较珍惜她嚒 ?

女生会比较容易爱嚒 ?

女生会比较在乎她嚒 ?
女生会比较心疼她嚒 ?
女生会比较真诚嚒     ?


其实都一样吧 <3
=)


呵呵,

总是怎么想。

我是怎么了 ? 我傻了吧、

想去同性恋那里了 XDD

纯粹想想,不可能的事 :$



写完了,泪干了 =)

可以去的世界了:D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改过 \\  真实。  丑  =)<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接受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