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♥久违的眼泪、=`)


 


男孩和女孩在一年前认识并相爱
有一天男孩昏倒
她才知道如果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他就可以活
可男孩却不接受手术
不管家人怎么劝、连他最爱的女孩劝他都没用
终于、男孩带者女孩的爱去了天堂
不久、女孩从男孩的妈妈那拿到一本男孩的日记
最后一页有一行字 :
用别人的心爱你
我怕我做不到。

♥  ='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校长离开我们学校了=']
不舍得下 XD
谁叫你什么都没有管、够好x))
就酱当任我们校长才怎么一下子 =[

不知道我们下任校长会上怎么样的人呢、
现在学校空着大王的位,
不知道会乱嚒@@
嘿嘿 XDD


今天给8婆抓 /.\
抓我头发、
没收我耳环、囧。
说什么在学校不可以戴酱大个的。
哈咯,,你自己又戴酱大大大粒的珍珠? /.\
很美咩????????????????????????  ==
老土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><


我不爱读书 TT
去学校都懒惰  :P
每次课本下,一定会有一本蜡笔小新&小叮当 /.\
不然会闷到爆。
◕.◕
嘻嘻xp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放学回到家,
哭了。
很久没有这样的哭了....
很久没有酱的感觉了,心很痛...
不知道怎么会有想哭的冲动  =[


很累 TT

最近我肥了很多吧T^T
吃酱多,哈哈xp

不过没有关系啦...
不管我怎么样,都不会有人理会


我讨厌冷淡 ='[
不要对我冷淡。
我怕,我心冷。



没有她们样貌、
没有她们娇小、
没有她们智慧、
没有她们完美


这就是我、    烂 !!!



:: 爱一个人很难 , 等一个人、更难



Piyan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