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[ 请不要无视我的存在 ! ♥ ]







我、真的累惨了。


是我自己拿来的、
/.\


谁叫我喜欢熬夜。

黑眼圈很严重、
睡眠不足、
怎么办 ?

前天凌晨4:00 才睡。
昨天凌晨2:00 、
可是5:00就要起来去读书了。

很辛苦、真的 =(



去学校睡觉(~﹃~)~zZ
没有家里的好睡 XD



写好了就要好好的去睡了 :D
最好永远都不用醒 XD



为什么我总是把自己弄的很落魄酱 ?

我卟想的、

我尽力了、。



还有,
我发现好多网络上的朋友们都变了。

是我做错啥么了吗 ?
感觉大家对我的感情都变了。

只有几位,我感觉到有你们我还是有少许的幸福=)


( 是我想太多了吗 ? )

我不想失去全部朋友 =(
呜呜呜,
谁可以帮我 ?
我知道我人缘很卟好、
我还以为会改变了、
原来,还是没有。
我的朋友都只是暂时的嚒 ?

我不想听 。



如果,有机会。
我想离开这里、

为啥么呢 ?

这里虚伪的人太多、=(



哈哈,我好久没进电话钱了。
一直保持1毛9分 XD|
没有人陪我信息啊~~
有时电话响了,
我会傻了一下,
才知道是我电话响了。

所以`
证明了,我忘了我电话的存在。





以后我写blog的格式会较简单了、
颜色也懒惰去弄美美了 >.<
我很累了。


可能在FB也卟常跟人家聊天了
不再跟朋友写的很疯狂,不再墙去墙了 :目
可以的话,常放离线。

以后可以 ,都比较少上线了。


现在卟想想酱多。
把我当朋友的、
我会很珍惜很珍惜你的 =}}

至于那些,爱理卟理我的____



我会顺其自然 、


 
=)



[  请不要无视我的存在 !♥  ]





我 、要的只是幸福。
并不多 、。





Piyan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