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7_22 ♥ [专页诞生] :DD







嘻嘻嘻x)
开心:DD

因为吖!!
开了专页

帮我按个赞嘛 XD
不然我要哭了=(

XDD



谢谢=)



顺便顺便 XD



&



感谢吖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好想吃榴莲 =3=
榴莲榴莲我爱你 =D


我要吃寿司 =D
 哪里有的卖??


我要吃日本餐:3
没有$$ =(


可怜T^T



我爱化妆
卟要反对!!!
女生化妆是天经地义!!

说我假、
我接受,但我活的有自信=D

我喜欢去网上学习化妆功夫 XD
我喜欢挑战卟一样的自己 XD
我喜欢当最特别的、 [难] /.\ XD

喜欢自己心中的自己、
要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
卟受别人的影响 =)



我从小就被说到大、
我的童年没有一天是快乐的。

也要谢谢你们,
要不是你们的取笑...
我现在是不会想要改变自己的、
我不想永远都走不出自己的阴影 =(


祝福我会越来越快乐 =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 最近眼睛又受伤了=(
唉。
有不能戴隐眼了、
又要休息,
眼睛都在排斥它(lens)了 /.\


哎呦呦~~
又要丑爆了(¯﹃¯)
讨厌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 对厚 ~
没有说过我家里有养了一只___[缘分] XD
是什么来的呢?

: 是一只鸟 xD
哈哈。

为什么又叫[缘分]呢?
因为真的跟我爸爸很有缘哦!! XD
我爸爸去做工,它无缘无故飞去我爸爸的头 ~\(≧▽≦)/~
我爸爸赶走它,它又飞回去我爸的头/.\
很多次下咯....
就是有缘了嘛 xp

所以取名为→ 缘分 XD



缘分!缘分!缘分!....你听不懂你去吃粪!! XDD


哈哈。
带回家养了...
一开始它不会很厉害飞的,
小小的,很可爱~
可是现在长大了很多...
变很凶/.\
不敢跟它玩了 ><

嘻嘻x)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MOKI


现在爱这个名(¯﹃¯)

3 心 2 意  XDD

*这是昨天走完夜市回家拍的、
眼睛很红了的、
又肥/.\  。
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卟 是 我 丑 ,, 是 你 还 没 有 看 见 我 的 美 。




我正在努力着=D
走向 `完美`





Piyan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