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♥

粉豹纹 -

Photobucket

--

Photobucket 欢迎光临 :D

-亮晶晶-
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♥我怕发恶梦 =(





咳。


昨天算是很倒霉的 1 天。

一早,我的爱人没去学校 =[[
就闷闷咯 ~~



再来,被副校长捉头发。 凸包!
就给他讲讲讲咯,,
说下次再给他捉到,就见家长或者帮我剪/.\
halo,,你技术好的吗 ?!?



结果,没事了,就回班咯~
眼睛跟我来痛 ?!
被逼脱掉一边的lens =3=
变独眼龙 ><
唉。


回家了,好累 =(
去睡一下


发恶梦 ><
怕怕=(

最近1睡就会一直发恶梦___=(
是很多不好的事梦在一起  =(

真希望一起来会有一个人会很安慰我 =]


我卟喜欢去读书啊~~~~

结果!!今天真的没有去^.^v
爽到  ~\(≧▽≦)/~
 



如果还有什么事发生,
就迟点才更新咯\(^o^)/~

= )




Piyan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